close

前不久為了孝順平日辛苦的媽咪,偷偷買了一組清潔用品,

清潔專用:蘆薈洗碗精、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強效清潔劑

洗衣專用:強力酵素高效洗衣精、衣物柔軟精

當時貨到的時候立馬被說「幹嘛浪費錢買這個東西啊?」

真的是有點心痛,不過現在已經覺得很習慣了~哈哈

這是表達我的孝順~還主動幫忙打掃服務!

真的覺得物超所值,或許比一般市售貴了一些!

但是打掃的過程真的心情很愉快!沒有刺激感與刺鼻味!

我真的有認真的打掃!還有拍照紀錄又順便休息!哈哈

我手上的是藍色的是強效清潔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廚房清潔!

備份_7467.jpg

重點是完全沒戴塑膠手套(手套戴著特別悶熱也不好做事)

當時沒有特別拍開箱的照片,在這邊就跟大家說聲抱歉啦!

這個組合也是我第一次買,上次當一日大廚,有用過蘆薈洗碗精就覺得很棒!

也可以直接拿來洗手,天然的香味會讓我一直想聞完全沒負擔!

不用擔心會有富貴手的問題啦~

 


 

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紅色的~如下圖,簡稱萬用)

一開始還有點不知道要怎麼使用才好,不小心加了太多水稀釋,導致清潔效果不大...

最後問了朋友才知道,啊!原來完全不用稀釋,就倒一些上去再搭配菜瓜布就可以直接用啊?

只能說也要看骯髒的程度來看看評斷?如果只是有點小髒就可以少量一點?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是一個傻傻的笨蛋一樣,看來以後要多幫媽咪做家事才行!

看那牙刷上的髒物有多可怕...那是被我刷出來的!

這罐真的非常物超所值!CP值很高!多用途!有人拿來當洗手液!

也有人拿來白襯衫!(先將衣物放入臉盆之後加水在加萬用,稍微把髒的地方搓洗後,浸泡一晚後手洗、曬乾)

本人有拿泛黃的舊衣服試驗過,完全洗掉!很讓人震驚!

(但是忘記被我浸泡多久...後來等我發現時已經被媽咪洗好曬好摺好衣服也忘了拍給大家...

備份_8110.jpg

我絕對不會說我媽偷懶不打掃,因為她是很任性的家庭主婦!常常叫我吃東西

每天準備三餐照顧我們家人,還有做家事~(有時候還會有宵夜、水果

所以看到這個廚房的骯髒,我抱著很感謝的心情在打掃!

上次看了日本的節目之後,我真心覺得母親是很偉大的,

為了一個家庭付出很多的愛與時間、精神!不惜一切!

為了我們擔心東擔心西的!對不起我有時候還跟媽咪頂嘴鬧脾氣

長年下來在廚房工作很辛苦,油污也對身體不好!

全身上下都很有可能會因為長年的勞力工作而造成腰痛、手痛、腳痛等

來看看我打掃前跟打掃後的對比照吧!真的很誇張!

備份_9377.jpg

備份_4969.jpg

洗衣服之前特別拍了一下(攝影是我最大的興趣了

真心覺得洗衣機是一個很偉大的發明!

(五月天有一首歌就叫做洗衣機,可以去聽聽看!很棒!)

使用方式當然不是整罐丟下去洗(這還用你說嗎?

備份_720.jpg

這罐酵素洗衣精,我之前在苗栗唸大學的時候有用過,

衣服洗好之後會香香的,跟一般洗衣粉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會瞬間進入到一個和平美妙的世界裡(小池的中二病發作了

因為是一個人住的關係,所以用量上相對也比一般家庭少很多,

所以我媽就說這罐真的太貴了,其實我沒研究一般的洗衣粉能用多久,

但是我只能說對環境與人體、動物沒有傷害的SNAP系列真的很棒!

對自己好一點,貴一點又如何呢?最重要的是對身體好!沒傷害!

皮膚是占人體80%的器官,不管是衣服還是清潔用品、洗髮精,都很重要!

一不小心用了不好的東西,就會透過皮膚吸收到體內!

長期下來甚至會影響身體健康,毒素會在體內停留,導致更多的疾病產生喔!

不相信的話,可以自己上網爬文查詢【經皮毒】~

相信會有更多專業的文章,來證明我說的是對的!

自從用了這罐開始洗衣服之後,我的濕疹傷口的問題也很少再復發了!

可以說是從小就有的問題(還要特地去皮膚科看診、拿藥、抹藥才會好)

每年到換季的時候或是夏天,幾乎將近整年都在抓,實在很癢!

只能說,解脫了皮膚癢的問題,真的萬幸啊!

傷口就不拍給大家看了,實在是有點可怕,現在也好了九成!

 

對囉!聖誕節就在下個月啦!又是一個送禮物的節日!

不知道大家會送什麼東西給自己的家人或朋友呢?

希望有人可以送自己禮物,不管是什麼都好!

 


喜歡我的文章嘛?歡迎分享到臉書給更多朋友知道喔!

 

 

 

 

 

arrow
arrow

    池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