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池哥〕

我是堂堂正正的漢子

因為不喜歡被人當成小朋友(身高158公分

別叫我妹妹(我什麼時候認過乾哥乾姐我都不知道

但是也討厭別人叫我姐或是池姐(就是不想要服老啊!

所以就叫哥吧!因為叫池弟也很奇怪(會讓我想到質地

有人說叫我哥很奇怪,那就叫「阿池」吧

生日5月4日跟工藤新一同天,金牛座O型,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江户川柯南(不信你自己看)

雖然沒像偵探!沒有異常的聰明,卻非常喜歡研究、學習很多事。

喜歡攝影、唱歌、設計、繪畫、聽歌

保養、彩妝、旅行、單車、溜冰、閱讀

 

高中-讀廣告設計科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

血液來自嘉義與台南的混血,出生長大在台北,

反而讓人感到有那麼一點反骨或奇怪了些?

對自己在乎的事情要求很高,會盡力做到最好。

〔小池〕2015年末開始的稱呼,至今也一年多。

高中〔珮珮、小鄧(高中英文老師取的)〕

國中、大學〔阿池〕畢業後至今也存在的唯一

在教會的時候〔杯子〕

是在不同階段認識的朋友對我的稱呼,

不論未來會有多少的改變,我終究還是我自己,

謝謝現在依舊陪在我身邊的閨蜜、知己,就不一一點名。

 


 

畢業之後,開始覺得要堅持自己想做的事不簡單,

因為現實與理想是有所差距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或許自己要面對的事情與挫折比想像中還多,

尤其是內心的那一塊,只希望一切都能順利的過去,

希望在未來能變得更有「自信」、「勇敢」、「專業」

在這個小天地,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要的資訊內容,

雖然最近才剛開始經營,還請大家多多見諒!歡迎留言交流!

後續等到這邊文章多了,會考慮在發佈到臉書以及粉絲專頁等,

(粉絲專頁也改成跟部落格一樣的名字囉~那裡有好多以前的歷史!)

目前由於還在策劃當中,所以還無法搜尋到喔!

等正式公開的時候,再請各位支持!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舊照片(大二)就不要計較了,希望明年可以留長頭髮囉!

最近天氣轉涼,覺得還是長頭髮才好!這樣才夠保暖啊!

大家也要好好注意保暖,記得多穿一點外套!才不會去找醫生報到!

(未來希望能在頭髮上做更多的造型!好想嘗試染燙~)

1427802072951.jpg

關於生日,因為過去幾年發生了很多生日的倒霉事

以下是有點小負面抱怨內容,不喜者請跳過

導致近年來我越來越不喜歡過生日,覺得煩了

如果拿生日蛋糕砸我的話,我一定會翻臉!這是真的!

每年都是吃蛋糕,真心不是很喜歡,不能有創意一點嗎?

或許每個人對於生日這一天的重視程度不一樣

對我來說生日固然重要,但珍惜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出社會工作之後,怎麼可能隨心所欲地按著自己想休假的日子休假

多半都是被工作綁著的生活,除非自己當老闆,不然通常都是被工作埋沒

我的20歲生日,從苗栗回到台北,家裡準備一個小蛋糕

我一個人帶著很沉悶的心情將近把整個蛋糕都吃光了

心裡想著「原來這就是大家所謂的二十歲生日啊?」

從那次之後,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再對生日抱著任何期待了!

也謝謝家裡還替我準備蛋糕,雖然當下的心情很複雜

但至少還有個蛋糕,真的也該知足了

不知道從何開始,家裡也逐漸的很少在慶生了

也許長大之後就會有所改變了吧?也很習慣沒有過節的日子

常常因為節日而跟別人吵架而有所過節,乾脆不要慶祝了

本來那天還要處理學校的事情,沒想到只是在溝通時間而已

那天還是星期日,本來要去屏東玩,最後也取消了(不要問你會怕

而我的18歲生日,面臨統測大考第二天,當下真的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那天還在專業科目的題目本上畫圖,當下好像中暑又頭暈頭痛

整個腦袋都脹脹的,硬撐著考試,隔壁的同學直接放棄一直在睡覺

結果作答紙交了白卷,什麼都沒有就交上去了

當下我才赫然發現,原來我一直沒發現那張紙就是作答紙

還在題目本上面畫得很高興

一點都沒有覺得哪裡奇怪了

直到鐘響要交卷的那一刻才發現這可怕的事實

考試結束之後就馬上傳簡訊跟我的朋友說

整個崩潰到都快要哭出來了

還有之前也是在準備考高中不久前生日

黑板上還寫著倒數幾天要考試,準備考試的日子很緊繃

所以別再問我為什麼不喜歡過生日

現在唯一最開心的,就是我的生日跟工藤新一同一天!

好了,我有點詞窮了,就在這邊跟大家說掰掰了~哈哈哈(被打

是說有沒有人覺得我短頭髮比較好看呢?

對不起我就是一個臉很臭的人,短髮就是喜歡這樣子面無表情地!這樣才帥!

(以前的戲劇表演扮演王子的角色還比較受歡迎,都是女粉絲?)

螢幕快照 2016-11-28 下午1.07.25.png

 

 

arrow
arrow

    池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