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可以省略跳過的小碎念

最近有點忙碌,礙於工作經常加班,

不過除夕我沒上班!現在人在南部準備迎接過年!

晚上十點下班,回到家洗澡睡覺已經夜深了,

每天工作十小時,加上騎車時間,大概十一小時多

(謎之聲:比你辛苦工作加班爆肝的人多的事)

不過下個月的班大概會比較少一點,回歸到以往固定中班的日子,

還是沒有辦法捨棄時間自由彈性的工作,雖然很多人說我在混哈哈哈~~~

謝謝默默支持我,有來看文章的小粉絲(哪來的粉絲啊,少在那邊自己講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接觸的彩妝品,

過去一直很想要跟大家介紹「莫蒂膚」,也就是MOTIVES

這是一款就算上妝,皮膚也感到舒服的彩妝品!

毛孔不會阻塞,妝感很自然!很貼妝~

以往我用的彩妝品,我只能說都被我打入冷宮了,

買了品質不好的東西,不好用也傷皮膚

以前都不懂得好好檢視自己用的東西是好或壞

反正價錢低,感覺好像不錯就買了

也不注重成分與品質

卸妝之後隔天還長痘痘、粉刺!真的很想哭!

亂買一通也花了冤望錢,搞得自己的膚質狀況越來越糟!

粉底塗上去甚至是死白的情況,很像貞子,最後直接放棄化妝(逃

寧可素顏出門~就算黑眼圈很深,氣色很差也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懶懶的(被打

但是經過歲月的流逝之後,發現皮膚真的沒有像以前那麼好了(認老

開始有很多的過敏問題,常常在季節轉換忽冷忽熱的時候開始脫皮乾燥

以前連保養品都沒有在用,或是偶爾心血來潮抹個乳液而已

現在開始覺得不能對自己吝嗇,畢竟也開始有工作了

不想老得那麼快,想要凍齡就要花時間花精神好好愛自己,一切都從保養開始

而化妝在現在也越來越盛行,甚至被當作是一種禮貌了

以前我是走素顏派的,完全對化妝這件事情沒興趣(也因為用過太多太雷的東西

motives-E+.jpg

我平常都是素顏出門,因為目前我還是個手殘,

眼線很容易畫歪或是左右不對稱,造成笑話,

或是畫得太粗,讓人感覺眼神很殺,很像在瞪人,

至於蠢照我就不挖出來大家看笑話了。

在我化妝等級提升之前,大概還是會素顏吧(遮臉

之前有幾次都把自己畫醜,但就算了不管,直接卸妝,

時間來不及,就只好硬著頭皮出門參加聚餐了,

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啊,回想起來真的很想找個洞躲起來!

以下是對比照,其實我平常都戴眼鏡!

2017122 眼部彩妝_6011.jpg

因為我的眼睛戴隱形眼鏡很容易乾澀不舒服~~

試了好多個不同的隱形眼鏡,才找到適合自己的~~

不過我還是容易在騎車的時候覺得眼睛不舒服到流淚

整體的妝感比較偏向外國人~~

眉毛有點雜,但是沒有修眉,但是經過巧手之後,變得好美!

一直覺得很不喜歡我的濃眉,因為還得定期修一修

不過對於沒有眉毛的人來說,他們倒是會很羨慕

現在開始玩彩妝之後,也瞭解了為什麼女人要化妝這件事

除了增加自己的自信之外,愛自己真的很重要

我可不希望我以後變成一個黃臉婆啊!!

那天回家的時候,我媽被我嚇到,說我眼睛太大了~

還說我像是歌仔戲,害我無言以對!有點想哭啊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都沒辦法習慣這樣的我?

2017122 眼部彩妝_7979.jpg

至於漂不漂亮,大概是因人而已,每個人眼光不同~

後續我的臉書換了照片之後,按讚人數少了很多

但是還是有朋友私訊密我說我變漂亮之類的~

所以好不好看我也不知道哈哈哈~這個主題是夜店妝!

 

只要有心,每個人都可以學會彩妝!

當天上課的課程是眼部彩妝,

不過我自己帶的彩妝品跟老師當天所用的不一樣~

所以結果也不一樣~

至於我有什麼法寶,下次再詳細跟大家介紹!

等我的化妝技巧變好之後!再說吧!

高老師有20多年整體造型師的經驗!在業界好像很有名!

不過我近期才接觸這塊,所以不知道老師的名氣那麼高!

當天一起學彩妝的學員總共有76位,整個爆滿!

本來當天上午要上肌膚保養的課程,不過票都沒了...

當天實在太多人上課,

示範教學還用單眼相機開直播連接三個投影片~

還是第一次上課用這種方式,前所未有的前衛!

上了彩妝之後,只能說我開始覺得自己要好好打扮了!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長得算是不錯,但我一點自信都沒有...(躲

而老師神奇的地方,就是透過彩妝,短短幾分鐘之內,就能改變一個人!

馬上就能建立自信起來,心情也因而變得很愉快!

很可惜當天的模特兒,老師早就已經安排好了,

不然我好像又被改造一次看看!

但是當天我還是很幸運地被改造了~~

在我心中也是個大師級的!只能說佩服兩個字!

同樣都是女孩子,我真的弱很多啊~~

也謝謝亭兒辛苦的幫我化妝~非常謝謝!

好的彩妝品,真的很重要!當然平日保養也非常重要!

莫蒂膚是礦物質基底,網路上有很多介紹的文章,

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另外google搜尋,

我就不解釋太多了(謎之聲:你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在IG上面搜尋也會有很多人的發文!真的很多紅!

我相信人人都值得!不對自己好一點,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平常工作辛苦,難免會有黑眼圈或是氣色不好,

價格上也比一般外面專櫃便宜!CP值很高!

每天忙碌生活,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的辛勞啦~~~

不要說我敗家,我雖然賺得不多,但也是有在存錢,

我也是慢慢買的~然後一個月去上一次彩妝課~~

如果對於課程有興趣,或是彩妝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找我喔,最近我在找模特兒練習化妝中!

 


 

題外話

然很多人說我皮膚超級好,但有時我的皮膚很不聽話,

有時候會泛紅,發癢,很痛!臉的皮膚大概是最穩定的~

其實我的腿部長年有濕疹的問題,不定期復發~

目前是穩定中,傷口已經癒合,還特地去皮膚科看醫生!

尤其是季節轉換的時候,還有冬天很容易乾燥脫皮,

只能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雖然我今年生日過後要邁入23歲了,

但是青春歲月還是會流逝的~還是要努力保養!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進一步介紹平日保養的秘密!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也歡迎追蹤我的臉書

(記得跟我打個招呼一下!如果知道是小粉絲我會很開心的!

或是到粉絲團「池哥日常」按讚支持!

讓我有更多的動力去做~

後續打算拍影片在youtube上面跟更多人互動~

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而爆紅呢?(被打

2017122 眼部彩妝_2100.jpg

附上幫我化妝的亭兒,下課之後幫我拍的照片~~

我只能說我不適合當模特兒啊,以前都習慣幫別人拍照的

不過看到她那麼開心的樣子,我想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