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跟我很熟的朋友,大概會是知道我非常的講究飲食與身體健康!

從小我就不喝咖啡與茶,所有含有茶葉及酒精的飲品,

總是隨身攜帶保溫瓶,補充水分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重點是零食也很少吃!

啊......不小心就偏題這次的主題了!

DSC_0701.jpg

重點在這!不愛吃甜食的我,都愛不釋手了!真的很誇張!

因為朋友在賣爆米花,決定要好好彭場一下!反正很久沒吃零食!對自己好一點!

而且哥哥的生日快到了,與其沒創意的總是吃蛋糕,來點不一樣的吧!

雖然是第一次買,但是我想既然要買,就買多一點吧!

於是一口氣買了一千多塊!(滿千免運費當然好啊哈哈哈嘿嘿,我是金牛座的!)

DSC_0693.jpg

照片中有一罐是我先忍不住開來吃的起司口味~絕對不是送來就這樣!(你這個貪吃鬼)

左邊小盒的是外面包覆著巧克力的爆米花喔~但是價位比較高一點!我也超愛吃!

起司!真的是我的最愛!鹹鹹的超級容易一口接一口!高檔爆米花就是不一樣!

電影院的爆米花相比,完全是等級差很多!平民與貴族啊!

還有原味、焦糖、燒肉口味!可以說是甜的鹹的都有,

燒肉口味比較適合喜歡重口味一點的你!鹹鹹的澳洲海鹽~很奢侈!

還有比較嗆辣的哈辣墨西哥、嗆香芥末

由於在小膽小!不敢輕易挑戰這種獨特口味,

所以就沒有買了,好像沒聽過爆米花有辣味的?

除了一整罐的包裝,還有紙袋的也很高級!很適合送禮!

不過數量較少,貪吃的我當然買大罐的!省錢才是王道!

現在目前是九折優惠喔!(巧克力除外)要買要快!

請無視我肚子餓又玩起自拍就變成這樣子...

DSC_0704.jpg

 

歡迎有需要訂購的朋友,

搜尋「騎士穀堡」之後即可到官方網站購買!

爆米花會親自從宜蘭宅配送到府喔!

此文獻給愛吃爆米花的你!還不趕快找朋友一起團購湊免運!

arrow
arrow

    池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